close
端午龍舟-基礎班子容女子組 男子組  對抗賽嘿嘿  女生贏了 太棒了子容 賣冰淇淋的女孩  我的夢想梓瑄傾盆大雨的上課天 系統傢俱 我 準時報到划龍舟  好累喔.........加油啊......雪倫知道你很棒嗎? 因為你和哥哥畫同一題材喔  所以.....你的作品一直在進步中呢妳發現了嗎?? 買房子 愛心隊  一定會贏喔志綸隨性個性下的你 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 堅毅的個性  隱藏於你的內心裡 老師感受到你執著的一面  繼續設計裝潢下去 你  真的好棒喔...... 佳瑩乖巧的妳 記得喔  認真堅持你的優點 因為 妳很棒的.....划龍舟  龍頭特徵是重點喔 西服 人體動作 加油 因為 你可以更好還有  老師想說 妳會是個超級親和力的呢 丸子老師給你加持喔......加油 有事可以和我聊喔...慧鈺期待上課 結婚西裝 所以也......看了許多故事書哈..............好認真喔龍舟賽  女子組  好開心的一組啊 如你般  笑容可掬................妍莛我只有5歲房地產  我已進階畫基礎班的畫了.........因為 我一直愛畫  今日還自家中畫張母親祝賀卡喔.....可愛的你 厲害喔周延女子組喔 粉累呢 ~~~~~周延隊信用卡代償  加油語倢金色的龍眼  彩色龍身 語倢隊喔你贏了 哈哈哈...........................亭瑜跌倒  受傷了  21世紀房屋仲介我還是要來畫喔好賣力划槳喔  辛苦啦惠欣炯炯有神的龍眼睛 真滴好棒喔家長都誇讚啊......惠欣 青蛙池情琝細心 專著 始網路行銷終如此認真所以  很棒......宣亞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喔原來龍舟不難畫喔 因為你畫得粉棒喔詠潔雖然我是新生但是我很認真 我的創造力也不斷進室內設計步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rn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