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3600怎麼發  怎麼花  這是個問題 很嚴重 因為迫在眉睫先說怎麼發 已見到的方法不少 :去郵局領 像投票那樣領 聽起來都是問題 郵局有幾個 都去郵局不是要排隊排到領到錢 想禮服花錢都過期了投票所方式更笨 那又要動員多少人力如果綁選舉  一面領票 一面領錢  也許是好方法 可是今年好像沒選舉了我想 如果由工作單位發放  有領薪水的人到各單位去關鍵字廣告領 如此 剩下的人口就有限了家裡被扶養的人也在扶養人的單位發放 剩下就更少了剩下的人到區公所領 很難呢 真的很難有一個簡便又不會被鑽漏洞的方法 政府真的要好好想想 我還沒有能力可G2000以想出更好的方法怎麼花 這比較不傷腦筋 到處都可以花問題是要花在哪裡 如果沒有必要的消費 強迫消費恐怕也不是好政府像我 就還沒想到怎麼花 衣? 不上班了 似乎不是很必要添置新裝食酒店打工? 最沒興趣的就是所謂的美食住? 租一個月都不夠 修理門窗也要看東西壞了沒行? 應該只有短距離的旅遊 或買個簡單腳踏車 育樂 ? 我已經太久沒上電影院 也沒買CD的習慣 比較可能的是去買太平洋房屋幾本書 可是我有學校圖書館做後盾 看都看不完了 也不太需要花錢買書  對了 我想到了---檢討真的有好處---買紙 我的宣紙早已告罄好了 我不用傷腦筋了 這問題解決了現在繼續想第一個房屋貸款問題:怎麼發錢 我不是經濟學家 我不知道發錢對經濟有什麼幫助 帶動流通嗎 錢花完後 經濟若不繼續留通 是否繼續發放錢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有誰會珍惜 我已經聽到很多輕蔑的批評了魚竿跟魚租辦公室的道理大家都懂  也許給魚比較能救急但是救急之後呢 我今天看到王作榮先生的批評 倒是頗為認同用這幾百億去作比消費更有前瞻性的事 應該比較有意義我不是很有錢 但是我這次並不房地產很期待這筆錢不是故作清高 而是我有子女 我怕債留子孫  他們的未來背負太多了貧民多給一點 有錢的就不必了 你給張老闆 郭老闆3600不是侮辱他嗎唉 錢來了再說 花光了再想辦法走一步票貼算一步 -----這樣對嗎 以一個國家政策而言 我不知道管它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rn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