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什麼你要的不是我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襯衫 編曲:Kennc*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長灘島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房屋貸款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西裝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找房子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花蓮民宿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你要的是誰婚禮顧問不是我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辦公室出租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rn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